测评模块搜索结果(点击已选模块直接进入测评)
欢迎来到中国大学生测评网 【登录】 【免费注册
首   页
会员中心
创业课堂
创业实训
创业测评
创业实战
心理测评
定制测评
静态测评
会员中心
大数据中心
学校申请
测评管理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若您已拥有测评账号请登录系统进行测评; 若没有账号,请完成注册再进行测评。

您确定测评吗?

点击“确定”进行测评,点击“取消”返回。

您好:

您好:

您好:

       报告生成中……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综合测评(就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综合测评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综合测评主要针对大学毕业生进行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的测评,该测评概括了:(1)综合素质维度;(2)政治思想品质维度;(3)就业能力维度三个方面的综合评价。
    学校管理部门通过测评,进行多角度、多层面的综合测试与分析,全面掌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状况,建立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信息数据库,全方位地对毕业生所具备的政治思想品质、职业修养、综合素质以及职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为学生就业培养提供科学、客观、详实的量化依据,进一步提高学校毕业学生的管理水平。通过测评,参测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综合素质、自我管理发展能力和就业能力的详细状况,帮助学生深刻认识自己的就业倾向并进行自我职业发展定位,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发展能力,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就业发展能力。
欢迎您参与“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测评(就业)”,该测评体系包括:(1)综合素质维度(基本素质、发展素质),(2)政治思想品质维度(政治素养、思想品质),(3)就业能力维度(就业能力)等三个维度的综合测评。该测评能够根据您的测评结果提供科学准确的测评分析报告和客观、详实的量化数据,祝您在该次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测评维度 维度群组 测评要素
综合素质 基本素质

情绪稳定力、心理适应性、心理承受能力、心理调节能力……

发展素质

控制力、自我经验和谐性、自信心、逻辑推理……

政治思想
品质
政治素养

爱国意识、社会责任感……

思想品质

团队精神、执行力、思想道德修养、坚韧执着度、意志品质、进取心……

发展/就业能力 就业能力

……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维度测评(就业)
大学生综合素质维度测评
 
    大学生大四综合素质维度测评是对大学生的职业倾向、职业敏感度、职业适应性、实用气质、个人性格、IQ智商、人格成熟度、AQ逆商、人格特质、心理状况、内在精神、逻辑推理、空间判断力、人文历史、社会学和公文写作等素质要素进行的维度综合测评,同时也包括了针对学生的基本素质和发展素质等方面的专项测评。通过对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进行测评,学生可以认识到自身的素质水平和心理人格状况,针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有效的自我调整。学校通过测评数据分析,可以有针对性地对毕业学生的职业生涯的发展进行适度引导和管理,及时制定学生职业生涯素质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素质水平。学校在对大四学生进行综合素质测评的前提下,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为学校合理激发大学生素质发展潜质、培养优秀人才奠定基础。
大学生政治思想品质维度测评
 
    大学生毕业政治品质测评维度测评包括了对学生的政治素养、思想品质和该维度的综合测评,主要针对大学四年级学生的政治素养、思想品德、内在精神进行专项测评。该维度测评针对学生的宪法知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和价值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测试评估,以便使学校对学生的政治理论知识、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进行全面的了解,帮助学校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政治思想品质、意志品质、自我意识和内在精神等方面的培养,提供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所需的政治思想品德和职业修养提供依据。
大学生就业能力维度测评
 
    大学生就业能力维度测评是对大学四年级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表达能力、应对困境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影响力、合作能力和EQ情商等方面进行的维度综合测评。通过该维度的各个要素的专项测评,可以对学生的发展能力进行全面综合测试评估,学生可以认识到自身的职业适应能力和就业发展能力的具体状况,针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进行有效的自我调整。学校可以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就业能力水平状况进行适度引导和管理,及时制定学生就业发展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省级工作组: 测评培训基地: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 中国老教授协会 智慧教育研究院 中国人口素质教育中心 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 北京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产品概览 下载中心
研发机构简介
访问量统计:2360877
测评量统计:1362552
全国大学生测评网 全国高校教师测评网
职业院校学生测评网 职业院校教师测评网
双语国际学校学生测评网 校园安全教育考试平台
高考志愿选择测评网 旅游职业学校教师测评网
全国中学生测评网 全国中小学教师测评网
全国小学生测评网
系统下载
安装手册下载
使用手册下载
项目简介

Copyright ©2002-2024Centong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指导单位:中国老教授协会 智慧教育研究院
平台研发与技术支持:山东城通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6611-296
系统的测评技术与输出报告已得到知识产权的全面保护,知识著作权号:0526596。 
建议分辨率:1280*1024及以上分辨率  建议使用IE或兼容IE的浏览器及360浏览器访问该系统。

鲁公网安备 37011202000133号    鲁ICP备09090490号-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