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广 测评代理机构申请

        1、机构注册:在测评系统首页“会员登录”处“用户类型”选择“机构用户”,点击注册按钮进入会员注册页面完成注册。

        2、下载测评人员模版:机构用户注册完成后进入会员中心,或在在测评系统首页“会员登录”处“用户类型”选择“机构用户”,利用用户名、密码登录系统,点击“会员中心”栏目进入会员中心。在“测评申请”模块中下载“测评人员信息模版”,并根据模版信息将该机构测评人员信息填入。

        3、测评人员信息表填写完成后将人员信息上传至我测评中心,我中心接到测评申请表后对贵单位的测评人员信息进行授权。

        4、贵单位可在“机构中心——测评申请——已授权测评人员信息表”中查看该次授权人员的信息,将分配的姓名、用户名、密码、授权号下载,分给测评人员,测评人员方可根据授权岗位进行测评。

        5、完成测评后请按照规定支付测评费用,支付完成后可在“机构中心——报告查询”中查看已完成测评人员的测评报告。

        6、测评项目收费表及缴费方式针对上述产品做测评市场代理的机构和个人可以与测评管理服务中心联系:400-6611-296;service@centong.com